首页>要闻 要闻

向建校66周年献礼!北京市海淀区图强第二小学“晒”综合素质

2018年12月27日 18: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王洁)向建校66周年献礼66年,一路风雨兼程的跋涉;66年,一首催人奋进的凯歌;66年的奋斗铸就了一种品格;66年的奉献孕育了一种芬芳。12月27日,北京市海淀区图强第二小学隆重举行《蓝天童心梦 七彩图强情》学校综合素质成果展示活动,向建校66周年献礼。

1

活动得到了海淀教委两委一室、街道领导、友邻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怀。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秘书长徐啸峰、海淀区教委副主任赵建国、市基教研中心课外活动办公室主任孙伟、永定路街道王新明书记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开放大学,航天二院各院所,永定路学区、万寿路学区各学校书记、校长,以及退休教师、家长代表、全校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 

图强第二小学学校创办于1952年,前身系航天部第二研究院子弟小学,解决了航天人子女的入学问题,为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航天子弟小学全体教师图强第二小学学校创办于1952年,前身系航天部第二研究院子弟小学,解决了航天人子女的入学问题,为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航天子弟小学全体教师坚守着几间平房教室,用爱与责任为学生创设机会,武装头脑,为学生终生学习打下良好的发展。1982年,为了继承和发扬航天精神,航天子弟学校正式更名为图强学校,意在鼓励全体师生奋发图强,勇于担当。

3

图强第二小学历届校长在继承和发展中慢慢沉淀出办学特色即注重特色发展,以科技、体育、艺术、国防为主要特色,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如今的学校,秉承“办人民满意学校”的教育理念,践行“图德立新,强志笃行”的理念,着力构建体系清晰,制度严明,课程丰富的特色校园。 

4

在成果展示中,师生通过六个篇章,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莘莘学子在学校的孕育下茁壮成长,展望了学校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精彩的演出,无不彰显出图强第二小学沉淀积累的丰富文化底蕴及学校社团活动取得的累累硕果。整场展演在师生诗朗诵《图强赋》中落下帷幕。未来是梦想、未来更是理想,有梦想才能起航。图强人就是有梦想有未来的人。图强人定能团结一心,继承航天精神,共筑未来,再创辉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建校66周年 海淀区图强第二小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