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人美雅集——走进人民美育新时代’书法作品展” 在京开展

2019年01月28日 10: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8日电 2019年1月25日,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宣传部、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化委员会、重庆市九龙坡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教育》杂志、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联合承办“‘人美雅集——走进人民美育新时代’书法作品展”在人美美术馆举办。

此展展出了五十余位书法家、教育家、学者创作的一百余幅作品,参展作者包括以八大美院为代表的高校书法教育专家、来自于十个省市的以书法教研员为代表的一线教学研究专家和以故宫博物院为代表的著名美术机构的专家、学者,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等五种字体,风格多样,充分展现出作者精湛的艺术造诣。

作为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的国家级艺术活动,“人美雅集”旨在正本清源,引领导向,共济美育,“人美雅集”今后将每年推出反映新时代精神风貌与人民美好生活的艺术作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力打造全国性的高端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展览将展至2月20日。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人民 美育 新时代 雅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