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明确时间表 助力再起航

安徽省宿州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早谋划

2019年02月14日 17:01 | 作者:李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2+6”项协商计划、8项调研、10项视察、12项重点工作……新年伊始,安徽省宿州市政协通过召开主席会议和政协常委会议,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要点,分解工作任务,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坚持质量第一,努力打造协商精品。”在今年初召开的宿州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上,市政协主席许广斌表示。

为做好全年工作,今年全会一闭幕,宿州市政协即着手起草制定2019年工作要点,谋划全年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和重点调研视察活动计划,并在全面梳理分析的基础上,列出“十二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明确,工作推进更加有的放矢。

“2+6”项协商计划包括“全面对接淮海经济区,促进协同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常委会议专题协商议题,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非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与利用”“推进新汴河生态文化长廊建设”等6项涉及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大事实事。

为使全年工作有序推进,宿州市政协还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将每一项协商及调研视察活动的牵头领导、承办负责人、承办单位、实施时间、协商方式等进行细化分解,确保重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市政协各专委会也及时把调研、视察放在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全局工作中谋划实施,按照计划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前期准备,增强工作针对性,以期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李静)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工作 明确 协商 市政协 时间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