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寿险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中国人寿将发力大中城市市场

2019年02月22日 17:19 | 作者:李雯婷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雯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恒轩22日在北京表示,未来十年,中国仍是全球极具潜力的寿险市场之一。面对当前在一线城市竞争力相对较弱的问题,中国人寿将制定“三年规划”以振兴大中城市的寿险市场。苏恒轩说:“对大中城市要进行市场化的改革,主要是指我们公司的管理。这种市场化的改革包括改变用人机制、考核的方式、薪酬的分配。我们要加大投入,不单是财务的投入,包括培训的投入、人才引进的投入、职场建设的投入,要以科技化为支撑来进行这方面的投入,同时还包括服务方面的投入。”

中国人寿去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5362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4.7%,原保费收入仍是中国保险市场第一名。但从区域市场来看,近几年中国人寿在大中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竞争力较弱。

另据了解,大中城市、中心城市不约而同地成为2019年包括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中国太平洋保险等在内中国老牌保险公司的重点攻坚区域之一。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市场 中国 中国人 大中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