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来西亚通讯与多媒体部副部长: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活动为双方媒体加强合作提供良好契机

2019年02月25日 16:19 | 作者: 舒克里 张弘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舒克里、张弘)马来西亚通讯与多媒体部副部长艾丁·沙兹里日前在北京表示,马中两国媒体加强合作对维护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艾丁·沙兹里上周来华出席了2019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活动。他在到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马来语部与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电台联合制作的直播节目《你好》在当地深受欢迎,拉近了两国人民间的距离,帮助马来西亚人民了解真实的中国。他认为,在数字时代,经社交媒体传播的不实信息有时甚至会影响国与国之间的关系,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主流媒体都担负着及时澄清谬误、维护两国关系健康发展的重要责任。他认为,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活动为双方媒体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艾丁·沙兹里还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使用的先进技术令他印象深刻。他将把本次访问的收获带回马来西亚与当地媒体分享,并且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把中方的先进技术引入马来西亚。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媒体 马来西亚 中国 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