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3月28日 14:54 | 作者:徐盛芳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海曙区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日前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浙江3月28日电(记者 徐盛芳 鲍蔓华)宁波市海曙区政协日前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毕东华强调,要突出重点,学深学透。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汪洋主席在大会上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上来,进一步对标明向,切实担负起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要主动增强学习积极性,及时引导和督促专委会成员、界别委员和机关干部,利用各种机会开展学习,推动全区政协系统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进一步突出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优势,坚持抓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政协优势,竭尽政协所能,体现政协作为,展现政协风采。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学习 海曙区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