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海政协: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决心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9年04月15日 10:34 | 作者:肖亮升 通讯员 邹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海4月15日电(记者 肖亮升 通讯员 邹迪)4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率队到北海市合浦县曲樟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和扶贫领域腐败及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李蔚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和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中央、自治区和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决心,一抓到底、善作善成,确保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

北海1

图为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调研中和曲木村村民交流

北海2

图为座谈会现场

当天上午,李蔚来到曲木村村委,给当地10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巡查调研座谈会。会后,李蔚到曲木村生态养殖循环经济园察看了肉羊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扶贫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他们商量发展产业,鼓励他们乐观努力勤劳脱贫,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李蔚 北海市 政协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