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主席会

2019年05月12日 21:32 | 作者:常歌 张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海5月12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张赛)5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1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开展对口联系协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关于加强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加强新时代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讨论稿)》,并听取了相关专委会关于参加自治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召开的年度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汇报。

2

乌海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强调,要准确地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以及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探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有力措施和方法,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刻领会自治区政协专委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自治区政协好的经验做法转化为具体的履职实践,积极运用到调研、视察、评议、协商等履职活动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乌海市 市政协 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 三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