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巴特尔出席并讲话

2019年06月12日 09:42 | 作者:毛立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毛立军)6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并讲话。学习座谈会的主题是“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

巴特尔指出,70年来,人民政协与新中国相伴而生、相随成长、相映辉煌,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我们要从人民政协70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协商民主建设,参与协商民主实践,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巴特尔强调,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在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中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要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建言资政,为促进民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副主任马英林、李光富、杨小波(驻会)、罗黎明,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等50余人参加,部分委员围绕学习座谈会主题交流发言。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少数民族 委员 宗教界 全国政协 巴特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