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杨震率队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19年06月21日 17:11 | 作者:熊凤 方磊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6月20日上午,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率队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就“5G基础设施建设和商用推广”开展调研。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桂清,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国权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杨震向中国电信集团领导同志简单介绍了农工党中央的主要情况和此次调研背景。他表示,当前全球5G已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我国5G产业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已初步建立竞争优势。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之一的农工党,希望通过调研了解中国电信在5G基础设施建设和商用推广方面有哪些好的做法和成绩?遇到了哪些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我国信息通讯领域建设有何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农工党中央将在调研基础上,归纳完善有关内容,争取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领导反映加快我国信息通讯领域建设的意见建议。刘桂清副总经理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全球5G发展情况,中国电信集团网络发展部总经理张新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国电信5G商用推广准备情况。双方还就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来源及投入、信息安全、产品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农工党中央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卞曙光,河北省人民政府参事、农工党中央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王福强,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主任、农工党中央经济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汤东林,以及中央经济金融委、科技委,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文字/熊凤 摄影/方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