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飞越中国”推出现役军人免费体验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18:50 | 作者:贾宁 刘小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贾宁 通讯员 刘小红)8月1日是建军节,当日,北京石景山游乐园“飞越中国”推出现役军人免费体验活动,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视角,带领这些可敬又可爱的人,开启一场“飞”凡之旅!

1

2

此次活动,不仅让这些可敬又可爱的人跟随影片飞越了祖国的山山水,同时也激发了每个人内心深处最热烈的爱国情怀。体验过程中,“飞越中国”带领大家飞越了多姿多彩的祖国大地,走进神圣的布达拉宫、探索神奇的九寨、参观火箭发射基地、攀登玉龙雪山、感受宝岛台湾的魅力,并穿行于长城、故宫之上,甚至遨游深海,同鱼儿一起欢快地游来游去……隔着屏幕感知微风、河流、花香,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数不胜数的奇观异景,让所有体验者都感到惊喜万分!大家对“飞越中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盛赞其大气、专业,而且十分具有特色。同时还表示:“这次体验太棒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当中国大地的辽阔与美丽伴随着一帧帧画面出现在我们面前时,不仅是震撼,还有深深的感动!我们为自己保卫的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悠悠古国,万里河山’,我们的华夏大地美的超乎想象!在此特别感谢‘飞越中国’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体验机会,这一次真是不虚此行!”

 

3

4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区“文明创建我先行”的宣讲员,他们既是文明的讲述者,又是文明的践行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10名百姓宣讲员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进家庭,用大量鲜活的事例,让更多听众了解创城,认同创城,参与创城,带动全区干部、职工、群众争当创城宣传者、践行者、志愿者。体验了“飞越中国”项目后,宣讲员表示,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足不出户,饱览祖国大好山河的壮美,激发了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坚定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有礼的石景山人的信心。

0

飞览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靓向记者介绍活动情况。

6

山河大地,作为无声的记录者,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都写满了这些可爱的人的忠诚、勇敢、奉献!中国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有他们的足迹和身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飞越中国”邀请他们从空中俯瞰祖国壮美山河,用我们这一方赤诚情怀向军人们致敬。同时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默默地守护,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飞越中国 体验 活动 祖国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