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家庭暖男”习近平

2019年08月07日 08:37 | 来源:学习小组
分享到: 

【学习小组按】

从1987年结婚到如今,习近平和彭丽媛已经携手走过了32个春秋。
在工作上,习近平是一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领导人;在家庭里,习近平也是一位好伴侣。用彭丽媛的评价来说,习近平是一位“称职的丈夫”。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和彭丽媛多次携手出现在世界舞台,他们的爱情故事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赞誉。作为“称职的丈夫”,习近平在家庭生活中呈现了许多温馨瞬间。

1

2013年6月, 在哥斯达黎加一户普通农家的咖啡农场里, 习近平摘下一串咖啡花, 请彭丽媛闻闻花香。
从院子里采花送给爱人
今年5月,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的《叶甫盖尼·奥涅金》来到上海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
习近平作为文学青年,年轻时就读过这本同名小说。他曾经回忆说:“我们那一代人受俄罗斯经典的影响很深。看了普希金的爱情诗《叶甫盖尼·奥涅金》,后来我还去过敖德萨,看那里留下的一些诗人痕迹。”

2

1989年9月,习近平和彭丽媛合影。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家庭暖男”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