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西红色文旅产品宜春大米推介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年09月09日 20:14 | 作者:杜晓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杜晓航)9月7日,由袁州区政府主办的“不忘来时路,魅力江西行-2019红色文化旅游产品推广宜春大米”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宜春市政协副主席涂水泉、袁州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日耀、北京宜春企业商会监事长杨道林等,共计4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image001

会议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赣京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互动,加强双方的合作,是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李日耀区长提到宜春是全国三大富硒产地之一,生长的农作物含硒富硒,将老区的优质产品推广到北京既能带动老区人民共同致富,又能为北京市民带来更多优质的选择,资源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image003

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熊苗在发布会上与大家分享硒元素的抗癌作用、抗氧化作用、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能


江西珍硒深山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文晋致词说:“宜春大米是省农业厅、宜春市政府和袁州区政府共同打造的农业品牌,已经拿到了国家农业部认定的地理标志,宜春大米的理念是做粮心工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富硒稻。”

本次发布会上宜春市多家企业和北京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打开宜春大米走进北京的大门,让北京的老百姓吃上优质的富硒大米。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宜春 大米 北京 江西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