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当代中国工业题材绘画创作展举办

2019年09月18日 16:08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国家艺术基金“当代中国工业题材绘画人才培养”项目的“当代中国工业题材绘画创作展”于9月8-12日在北京798悦·美术馆展出。

项目培训有来自全国近60名具有较高水平、从事工业绘画的师生参与,以群体面貌采风、研讨、创作,艺术呈现地域工业文明、文化特征的独特魅力。本项目的师生作品以油画、水彩、中国画及综合材料为不同媒介,从不同层面表达东北老工业基地历史变迁中的特色文化形态,特别是相当一部分学员尝试以单纯的室外写生,构建多元背景下的大工业风景,表达工业形态背后的真切感受。

在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办的展览是本项目成果巡展的第一站,此后还将在鞍山、意大利举办“当代中国工业题材绘画创作结业展”“中国工业绘画专题展”。


编辑:杨岚

关键词:工业 举办 绘画 创作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