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防部称该部门人员未旁听特朗普与乌总统通话

2019年10月04日 13: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3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7月通电话时,并没有国防部人员在场聆听。

五角大楼发言人霍夫曼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国防部法律顾问办公室已经指示,提交与乌克兰有关的所有文件与记录以供进行编目和审查。他还表示,国会委员会正在探讨由国防部总检察长主导一项调查的可能性。

在今年7月25日发生的通话中,特朗普要求乌方调查美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的腐败问题。随后相关内容被一名美国情报界人士检举,国会民主党于9月24日以“滥用职权并寻求外国势力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为由,宣布启动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特朗普则否认涉及任何违法行为。

在启动调查后,国会民主党已先后向乌克兰“通话门”关键人物——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以及美国务卿蓬佩奥发出传票。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朗普 国防部 美国 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