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英货车案:越南警方采集疑死者家属DNA作比对

2019年10月28日 09: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埃塞克斯工业区冷冻货柜车39尸命案中,疑似越南籍死者的家属表示,警方27日已采集他们的头发和血液样本作基因比对,英国3名被捕嫌犯则传出已交保获释。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比利时检方10月24日确认,运送受害者尸体的集装箱是通过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前往英国。图为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

20岁阮廷亮(Nguyen Dinh Luong)和26岁范氏茶嵋(Pham Thi Tra My)的家属认为,他们应已死于惨案。两人的父亲告诉路透社,警方已分别前来采集他们的DNA样本。

据报道,在英国被捕的3名涉案嫌疑人已获交保。他们分别是一对38岁、来自英格兰西北部瓦林登镇的马赫夫妇,以及一名46岁、在伦敦的斯坦斯特德机场被捕的北爱尔兰男子。

这3人在25日被捕,并依过失杀人和共谋贩运人口罪嫌接受侦讯。

出事货柜车的司机、来自北爱尔兰25岁的罗宾森(Maurice Robinson),则被控39项过失杀人、共谋贩运人口、共谋协助非法移民和洗钱等罪名,他预定28日首次出庭应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警方 采集 越南 dna 货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