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工联会强烈谴责暴徒霸占大学危害公共安全

2019年11月18日 17: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工会联合会18日发出声明,强烈谴责黑衣暴徒霸占大学校园,实施危害公共安全与市民人身安全的暴力行为。

声明指出,过去数天,大批黑衣人霸占隧道、干道、大学校园,堵塞铁路道路交通、阻碍社会正常运作,向公众安全宣战,置香港于“沦陷”的边缘,市民不敢外出、惶恐度日,工联会对“黑魔”暴行予以最强烈谴责。幸得警队日以继夜、夜以继日对抗“黑暴”,守护香港。

声明表示,连续多天交通不便,全港大中小学停课、部分停工,甚至连累老幼伤健的社会服务,据了解不少独居老人已多天没获送饭及上门治疗护理,身心受创,失明人士出行危险重重。

声明续指,黑衣暴徒连续攻击中资及不同政见商户,同时破坏民间服务机构如工联会的进修和医疗点,将军澳、筲箕湾工人俱乐部进修中心和工人医疗所遭刑毁和水浸,立法会议员郭伟强办事处遭纵火,甚至立法会议员麦美娟等遭死亡恐吓。

工联会对以上种种“黑魔”暴行予以最强烈谴责,强烈要求特区政府调动所有力量,成立跨部门抗暴行动机制,行政、立法、司法全力配合止暴制乱。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香港 工联 强烈 谴责 暴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