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成立

2019年11月18日 16:1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南昌11月18日电(记者 于文静)为激发乡村文化建设活力,推动乡村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日前正式成立,将通过整合资源,提升产业带动力,推动我国乡村文化产业升级发展。

在农业农村部近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期间,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举办了成立发布会。联盟将通过成员间广泛合作,推动乡村文化产业升级发展。重点将建设五大平台,包括乡村文化振兴和产业发展的信息交流平台、乡村文化人才培训平台、乡村文化产品的研发平台、乡村文化产品的展示及市场开拓平台、乡村文化产业品牌建设平台。

据了解,全国乡村文化产业创新联盟由农民日报社、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农业出版社等6家单位及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渔业协会等6家社团组织联合发起成立。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乡村 文化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