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非法贩运移民 英国货车案一嫌疑人被起诉将受审

2019年11月25日 07: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消息称,在英国货车惨案中,一名涉嫌非法贩运移民的男子被起诉。

此前,英国执法部门宣布,在伦敦附近的比肯斯菲尔德市抓获一名男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10月23日,被发现载39具遇难者尸体的卡车在警方的护送下驶离事发地。

埃塞克斯郡警方在一份新声明中称,来自北爱尔兰的23岁男子克里斯托弗∙肯尼迪被捕。

声明指出:“皇家检察院批准以串谋组织贩运人口以及违反英国移民法罪名提起诉讼。”

执法人员还表示,肯尼迪将于25日受审。

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辆从比利时驶入英国的货车上发现39具遗体,随后证实死者均为越南人。

警方拘捕多名嫌疑人,其中包括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货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他被指控犯有39项罪名,包括过失杀人罪、串谋贩运人口,串谋协助非法移民和洗钱罪等。针对罗宾逊的庭审将于11月25日开始。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英国 贩运 货车 非法 移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