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泰一家亲-又一枚特殊纪念封面世

2019年12月23日 12:43 |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发起、中宇力度主办的《“封”行万里 不忘初心》项目为披尼·乍禄颂巴制作了一枚特殊纪念封。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法政大学社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宝财、中外文化纪念封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席邢凤亮、中宇力度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白杨等友好人士,见证了这一纪念中泰兄弟情的经典时刻。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披尼·乍禄颂巴先生与中国交往多年,在促进中国与泰国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披尼·乍禄颂巴先生对“‘封’行万里 不忘初心”项目这种通过小小的纪念封推动民间文化交流、促进两国友好交往、推动两国人民民心相通的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国的发展方向与时代的发展方向一致,这不仅能为中国带来辉煌成就,同时也为全球带来更多的机会。希望未来继续致力于泰中友好,也希望在2020年中泰建交45周年之际能看到中国-泰国纪念封的出现。披尼·乍禄颂巴为两国友好题词“泰中兄弟情”。


揭幕仪式上,组委会请来了京剧表演名家,让中外友好人士近距离体验国粹的魅力。

一枚又一枚纪念封的揭幕,记录了一段又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封’行万里 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深化人文交流与艺术交流,提升中华文化传播能力、推动文化传承创新,为“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和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国 纪念封 文化 披尼 乍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