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观点集锦 观点集锦

行秀娟:深入学习区政府工作报告,力争在岗位建功

2019年12月27日 16:09 | 作者:位林惠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6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发言现场,海淀区政协委员行秀娟向我们分享着她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91227155907

行秀娟用“全”、“实”、“新”三个字概括听完《报告》后的感受。她表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用有限的篇幅把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项事业几乎方方面面都涉及。这个“全”是在全面概括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亮点和要点,体现出全面发展进步、全盘统筹兼顾的理性思维和精神要义。同时,成绩不夸大、不掺水,骄人的实绩、赢人的亮点、喜人的变化,都用事实数据说话,令人信服。最后,《报告》中出现的类似“海淀表达”、“一村三山五园”等“高颜值”词语之多、任务提法之新颖是近年来工作报告没有过的。

在谈到未来一年的履职展望时,行秀娟表示,首先要深入学习,认真研读《报告》,领会精神。其次要发挥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履行政协妇女界别委员的职责,积极干事,建言献策,在引导全区妇女形成落实的统一意志步调上多做些工作。最后要在岗位建功,把自己所领导的企业正在做的“文化餐饮+旅游”这件事抓好、抓出特色,为新时代海淀发展争光添彩。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