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福建清流县政协委员心系校园周边交通设施提升改造 铺就安全“上学路”

2020年01月06日 15:30 | 作者:王惠兵 张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月6日电(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张华)2019年12月2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政协十届五次全会分界别讨论中,不少委员围绕“提升改造校园周边交通设施”提出建议。铺就安全“上学路”,是委员们共同的心愿。

会上,来自提案组的严香荣委员认为,清流一中学校门口,车流量大,车速快,安全隐患较大,建议尽快在校园门口修建跨街人行天桥或地下行人通道,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常春街有4所学校2个单位,上下学时段特别拥堵。”罗吉祥委员建议,严禁任何车辆在常春街停放,并在学校上下学的2个固定时段实行单向行驶或禁行。

罗伟彬委员建议,把清流实验幼儿园前后两侧荒地、空地改建成“家长停车等候区”,可以疏缓交通压力,治“乱”又治“堵”。

县政协主席邓炳辉表示,将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以呈阅件形式提交县委、县政府,并做好提案的跟踪督办,助力把这一民生问题解决好。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县政协 校园 交通 安全 清流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