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白宫称特朗普期待参议院启动弹劾程序:他将被判无罪!

2020年01月16日 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白宫新闻发言人格里森姆发布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期待参议院启动弹劾程序,相信参议院将宣布他无罪。

据她称,美国领导人没有做坏事。消息中称:“他期望参议院采取适当的法律程序,并相信参议院将宣布他无罪。”

当地时间15日,众议院表决通过将弹劾条款提交参议院,佩洛西正式签署弹劾条款,7名弹劾经理“护送”条款至参议院,但参院未正式接受,表示要等到16日正式接受。

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审判预计将于21日开始。美媒分析称,审判可能在2月4日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前结束。

美国众议院2019年12月投票通过了针对特朗普总统的两项弹劾条款,即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特朗普由此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的总统。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参议院 弹劾 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