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武汉市第七医院上岗接诊

2020年01月29日 11: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hebei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28日正式上岗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图为部分队员合影。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月29日电(李晓伟)据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消息,该医疗队28日正式上岗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

据了解,1月27日,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第一批150位队员抵达武汉。当晚,根据对口支援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病房分区实际情况,该医疗队对全体队员重新进行分组,调整为普通救治1-3组、危急重症救治组和临床检验组等5个组,科学对接医院病区及科室。

28日凌晨,第二批医疗队员顺利抵达武汉,同时接收医疗物资10箱。

28日,5个医疗组96名队员分别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150张病床全部收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晚上,还将有49名队员接替上岗。

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医疗队领队赵晓亮说,虽然武汉疫情严峻,防护用品等存在不足的情况,但都在积极的协调中,医疗队员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医疗队 医院 河北省 援鄂 鄂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