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浙江省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年01月29日 17: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1月29日电(刘红祥 记者 李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复杂严峻形势,1月29日正月初五,浙江省政协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

会议决定,浙江省政协成立以副主席孙景淼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会商制度,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到位、落到底。

会议向全省奋战在防控一线,或以各种方式为防控工作作出贡献的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

会议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作贡献,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要切实做好相关管理和防控工作,增强防疫防控意识,加强宣传教育,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在工作方法上运用好“表格化管理”,认真排查情况,落实具体防护措施,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贡献。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防控 疫情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