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疫情当前,人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

——民建宁波市委会在行动

2020年01月31日 18: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宁波1月31日电(记者 鲍蔓华)赛尔集团设立666万元专项公益基金支持抗疫防疫;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1月30日,民建宁波市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在抗击疫情中的爱心行动不断接力。

赛尔集团捐赠666万_爱奇艺

“危难之际,匹夫有责,定向支持宁波市、义乌市(两地各333万元)抗击疫情,333+333愿病毒消散,一切顺遂。我们赛尔集团为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克时艰,一起迎接病毒散尽的美好时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势头凶猛,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极大影响生产生活秩序,不忘回报社会的徐平炬当仁不让成为共克时艰一员。

1月30日当天,一份100万元将用于宁波江北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用于采购医院防御及救治急需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医用防护服、医疗设备器械和药品等防控物资的网上交易凭证见证着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抗击疫情的拳拳爱心。

gongniu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早在 1月26日凌晨24时,公牛集团的插座开关就千里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辗转了12小时后,首批紧急抽调的3000余个公牛墙壁开关插座送达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1月27日,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研究决定,通过红十字会分别向武汉市捐赠500万、浙江省捐赠300万、慈溪市捐赠200万,共计捐赠100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疫情、支援湖北、浙江疫情等防控工作。

截至1月30日,据不完全统计,民建宁波市委会会员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达1998万元,其他民建会员还在积极行动中。1月30 日中午,民建宁波市委会向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发出倡议书,开通网上捐款渠道,截至当天晚上7点,平台已累计捐款124973.12元。

“当心啦 当心啦。大家当心啦!客厅房间串龙门,自娱自乐啦。口罩戴好消毒消好 面眼也看伐将,阿拉冒起害里百家。宁波人素质啦,多看看新闻关心国家谣言冒传啦!多听听专家学眼常识做人要识相......”面对汹汹而来的疫情,会员陈启阳创作了宁波方言歌曲《当心啦》,希望能让更多人听到防疫战役的呼吁声,正如歌曲最后提到的: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少外跑;不信谣,不传谣;疫情来袭莫恐慌;异常情况及时报;发热快把医生寻;科学应对可预防;做好防护最重要!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抗击 宁波 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