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一场别出心裁的网络战“疫”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网上书画义卖四小时筹集防控疫情善款十二万元

2020年02月05日 20:17 | 作者:实习记者 王晨霞 通讯员 修相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一个以青岛市的致公党员为主的微信群里异常热闹,一场特殊的在线网络书画义卖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捐款认购书画作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四个小时的竞拍认购,累计筹得善款122887元。本次活动由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主办,青岛致公书画院承办,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振栋介绍,春节期间,青岛市的多名致公党员坚守在岗位,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青岛致公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也望能以笔做刀枪,投入抗“疫”战争,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月30日,在郭振栋的号召组织下,17位书画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创作激情,在短时间内创作出84幅(件)作品,用做竞拍义卖。 受疫情的影响,此次义卖采取线上竞拍的形式,吸引了大量党员参加,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们在得到消息后也积极参加。新党员则纷纷以远高于标价的价格认购书画作品,不少致公党党外朋友也参与其中。

在抗击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每一位公民都是参与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青岛市致公党员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敢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抗击疫情。

编辑:杨岚

关键词:疫情 致公党 网络 青岛市 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