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将继续延迟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2020年02月09日 09:39 | 作者:李嘉瑞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记者  李嘉瑞)记者8日从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月10日起,北京市将继续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此前,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了从2月3日周一至2月9日周日,继续按照节假日模式进行道路交通管理,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措施,也就是延迟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在8日下午的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容军介绍,从2月10日下周一开始,将继续延迟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容军介绍,相关部门对近期和接下来一段时间通勤出行的需求,以及道路交通流量的大数据进行综合研判,经北京市政府同意,北京市将继续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恢复时间和形式,将另行通告。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机动车 限行 延迟 恢复 复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