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上海市通报2月12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及场所

2020年02月13日 15:1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上海


人民网上海2月13日电 (龚莎)在13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截至2月13日12时,上海市已累计排除疑似病例1411例,发现确诊病例315例。确诊病例中,男性162例,女性153例;年龄最大88岁,最小7月龄;144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30例有湖北以外地区居住或旅行史,141例有相关病例接触史;外地来沪人员101例,本市常住人口214例。

目前,236例病情平稳,10例病情危重,6例重症,62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尚有202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2月12日0—24时,上海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本市常住人口。根据流行病学调查,2月12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普陀区:梅岭北路400弄、梅岭支路85弄、南泉苑小区、逸流公寓。浦东新区:浦东国际机场。闵行区:君莲生活小区、华联吉买盛(吴泾店)。徐汇区:佳安公寓、家乐福(斜土路店)。长宁区:新泾家苑。崇明区:横沙乡新春村。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小区等都已告知当地,并落实相关措施。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