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记·工作记·工作

汪辉:积极尝试零售端混合业态

2020年02月20日 18:3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 胡挹工)“我们正积极尝试零售端的混合业态”,凯撒同盛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汪辉在18日人民网举办的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影视、文旅行业对策共商会上表示,目前旅游业正面临巨大挑战,从业者必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当前,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为各行各业重要的任务。为助力影视、文旅行业答好“双胜利”这道考题,人民网通过“人民在线通”视频系统举办线上对策共商会,邀请来自影视、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共同为影视公司、文旅企业渡过难关、蓄势发展建言献策。

其中,8位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的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文旅行业组的讨论。

汪辉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整个旅游业都面临着同样的状况:收入锐减,各项硬性支出仍在继续。凯撒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与航空、铁路、酒店等方面的沟通协调,严格执行文化旅游等部门的政策,及时妥善处理用户需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用户损失,维护合法权益。

虽然面临着种种困境,但是凯撒也积极投入到战“疫”的行动中去。身处世界各地的凯撒出境领队也扮演了“爱心中转站”的角色。他们将一线紧缺的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等物资从国外带到国内,并第一时间转运至战疫前线。

汪辉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让凯撒的主营业务暂时停歇,但凯撒始终积极尝试零售端的混合业态,勤修内功,探索更多元、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业务及体验。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加紧同步制定疫情结束后的产品策略和资源采购计划、人才提升计划,为迎接市场复苏,甚至有可能到来的反弹储备能量,积极修复全年的业绩。”汪辉表示,等疫情结束,凯撒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旅游消费的新征程。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汪辉 积极 凯撒 疫情 尝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