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空军“蓝天速递”暖心保障包关心关爱一线抗“疫”白衣天使

2020年02月24日 18: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2月24日电(记者 贾启龙、黎云)从火神山医院救治一线换班的张瑶和队友们回到驻地,每个人都收到一个暖心保障包,上面还温馨地贴有“蓝天爱心速递”的信封。

“不仅有补充热量能量的食品,还有保温杯、漱口水等日用品,真的是太暖心了。”张瑶欣喜地说。

24日晚,刚刚空运至武汉的暖心保障包,是空军党委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暖心之举。保障包里面装配了42件物品,既有消毒湿巾、军用护唇膏等日用品,也有巧克力、牛肉干等食品,还有袜子、背心等衣物。

“这些精心准备的物资,让大家在补充体力精力的同时,能更安心更放心地投入一线救治。”医疗队队员李芳说。

疫情发生后,空军抽组2批485名医疗队员,先后在武昌医院、火神山医院和湖北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执行救治任务。为激励支援武汉一线医疗队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全力投入抗“疫”战斗,在充分了解医疗队员需求后,空军党委专门组织各类生活保障物资,迅即发往武汉战“疫”一线。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一线 暖心 保障 空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