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胡剑江:

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3月01日 1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日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心系祖国和人民,积极通过各种途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援。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潮州商会永远荣誉会长胡剑江就是其中一位。第一时间响应中联办和安徽省政协号召,在捐助现金的同时,积极在海外筹购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捐往抗疫一线,积极联络发动香港商界、海外侨界支援抗疫工作……为抗击疫情,胡剑江尽己所能。

春节期间,正在澳大利亚陪伴女儿读书的胡剑江得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陡然严峻、多家医院医疗物资极其缺乏的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在澳大利亚紧急筹购100套防护服送达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月28日,他再次出资购买2000套澳大利亚进口医疗用防卫衣捐赠医院。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前几天他又在泰国购买了15万医用口罩支援国内抗议一线。

全

胡剑江说,“支援抗击疫情是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应尽的责任,购买急需物资支援抗疫前线就是希望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往后还会继续支援,按抗疫需求一步步做,为有需要的医疗单位提供点对点的帮助。”此外,他还广泛联络澳大利亚、欧洲、北美等地华人华侨组织支援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多地华人华侨响应。

胡剑江说:“相信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有全世界中华儿女的精诚团结,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发动各界力量支援抗击疫情一线,并且要将国家抗击疫情的努力和成效向国内外传递,为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助力”。(欧朝龙)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疫情 防控 积极 支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