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北宜城警方抓获3名趁疫情跑回老家的逃犯

2020年04月11日 13:45 | 来源:法制网
分享到: 

“平安荆楚行动”以来,湖北省宜城市公安局按照“外防输入、内放反弹”的要求,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抓破案追逃不放松,有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4月8日,宜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郑集派出所,在开展逃犯落地核查过程中,获悉辖区内3名外省同案逃犯藏匿于家中。当晚,民警迅速赶赴郑集镇,经连夜蹲守分别抓获余某、余某某。在抓捕另一逃犯过程中,其觉察到屋外动静后,迅速从一楼逃窜到房顶,最终民警将藏匿于隔热层的谢某成功抓获。

图为宜城警方正在审讯犯罪嫌疑人。汤洁/摄


经查,2019年10月22日,余某等3人伙同他人走私300余吨白砂糖至盐城射阳某码头,卸载货物时被南京海关缉私局盐城分局当场查获,涉案价值人民币300万元。

据余某等3人交待,本想趁疫情期间,躲回家避风头,没想到法网恢恢,还是被民警抓捕归案。目前,该案正在办理移交手续。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逃犯 抓获 疫情 宜城 警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