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市政协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团考察扶贫支援工作

2020年05月09日 21: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市政协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团考察扶贫支援工作

人民政协网5月8日电(记者 付振强 王亦凡 满达呼)随着脱贫攻坚的不断深入,消费扶贫已经成为脱贫攻坚新的突破口。5月8日下午,北京市政协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团来到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扶贫馆,考察北京市扶贫支援工作。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宣讲团首先来到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北京市以该中心为平台,对接全市商场超市打造具有北京特色的“消费扶贫+菜篮子”新模式,建成市区一张网、上下一盘棋的消费扶贫线下线上营销网络。

随后,宣讲团来到双创中心湖北馆、西藏馆等察看,深入了解扶贫产品销售情况。在湖北展区,一场湖北省十堰市的消费扶贫网络直播正在进行,徐春妮、聂一菁和吴宜夏等委员主动参与、轮番“上阵”,在直播间里为十堰特色产品“带货”,线上线下气氛“一片火热”。

吉林现场与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吉林说,南水北调工程使两个城市建立起了紧密的关系,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北京市政协组建了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团,下一步将深入扶贫第一线调研学习,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广泛凝聚社会共识。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扶贫 北京市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