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发挥“线上”优势 减少会外交流

重庆渝北区政协全会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09:2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黄典通讯员王彦雪)5月11日,参加重庆市渝北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现场签到后,委员们按照姓名领取资料袋即可。还有不少委员选择了新增的“线上”报到方式,有效减少了人群聚集。

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说,“每份资料袋中,多了一张委员个人信息卡,卡片背面列出了委员参加三次分组讨论的会议地点和时间,方便委员及时、准确参会,减少会议之外的聚集交流。”

早在“五一”节前,区政协工作人员每天在微信群里提醒委员们通过小程序及时报备健康情况、活动轨迹,确保每个委员健康参会。会中,鼓励委员通过微信、委员履职管理App“线上”报到,“线上”报到委员的会议资料会贴上姓名摆放在委员们参加第一次大会时的座位上。每位进入会场的委员、列席人员均需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各会场座位布置也按防疫要求保持一定间距,并配备免洗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大会还预留了医学留观室,以备不时之需。

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事先多做一点,服务更细致一些,希望委员们能够更加全身心地履职尽责,为渝北区发展谏真言献良策。”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委员 线上 减少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