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2020“善行贵州·为爱同行”活动举行

2020年12月03日 15:27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5日,由贵州省慈善总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万达集团支持,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协办,丹寨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20“善行贵州·为爱同行”公益活动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举行。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陈敏,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蔚华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3天,包括“善行贵州·益童乐园”二期项目启动仪式,“慈善情暖万家·壹基金温暖包”全省启动仪式,“商业向善”公益圆桌对话以及“公益+体育+旅游”环湖徒步等。

11月23日,“善行贵州·益童乐园”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在丹寨万达小镇金泉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为新建成的第100个“益童乐园”站点揭幕。项目的联合发起方贵州省慈善总会、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布了2021年在贵州新增建设100个“益童乐园”站点的启动计划。项目将在贵州全省356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逐步建设“益童乐园”站点,为新型社区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提供常态化、专业化的关爱服务。

11月24日,在“慈善情暖万家·壹基金温暖包”全省启动仪式上,马蔚华宣布今年预计向贵州困境儿童捐赠1.5万个温暖包,价值547.5万元。活动现场,贵州省慈善总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黔东南州慈善总会还联合社会爱心企业,捐赠慰问款物共计价值2680余万元。

11月23日,马蔚华开始担任丹寨万达小镇第116任轮值镇长。24日下午,马蔚华在万达小镇为来自商界企业家和慈善公益代表作《影响力投资》主题演讲,并就“商业向善”主题展开圆桌对话交流。

马蔚华表示,自2011年以来,壹基金七大品牌项目都已在贵州落地实施,共计捐赠公益项目资金8792万元。“此次‘善行贵州·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也得到本地群众的喜爱和积极参与。今后壹基金将继续携手贵州省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公益力量,为贵州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努力。”马蔚华说。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贵州 公益 活动 慈善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