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中国侨联在京举办“亲情中华·百年变迁” 书画名家邀请展

2021年07月05日 09:34  |  作者:李寅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李寅峰)讴歌百年历程,致敬丰功伟绩。7月4日,中国侨联在京举办“亲情中华·百年变迁” 书画名家邀请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4件书法、美术作品参展。

展出作品中,书画家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生动描绘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变迁画卷。他们用饱含深情的创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翰墨丹青表达了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热爱祖(籍)国的赤子情怀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1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致辞

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表示,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并强调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必将在侨界进一步激发奋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希望更多海内外侨界书画家,以书画艺术为桥梁,以中华文化为媒介,融汇古今,联通中外,用笔墨讲好中国故事,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2

展览现场

3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由中国侨联、江苏省侨联,中国标准草书学社共同举办,展览将持续到7月9日。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 侨联 百年 举办 中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