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顺义一家爱心医院捐赠25万元物资捐助力防疫

2022年05月12日 09:51  |  来源:北青社区报顺义版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薛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北青社区报记者获悉,昨日,北京京顺医院向旺泉街道、顺义区慈善协会捐赠价值25万元的N95口罩,帮助一线工作者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512095657

捐赠交接活动现场合影

昨日15时,北京京顺医院举行大规模抗疫物资捐赠交接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箱箱N95口罩整齐地摆放在医院门口。“一线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他们不分白天、黑夜始终奋战在防疫前线,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些口罩是我们的一些心意,希望可以保护他们的健康。”北京京顺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批物资中4万只捐赠给旺泉街道、1万只捐赠给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这也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北京京顺医院第四次大规模捐款捐物。北京京顺医院院长唐细忠表示:“我们通过捐赠物资承担起社会责任,同时也体现一家民营医院的公益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倾全院之力支援社区采集核酸。”

微信截图_20220512095710

京顺医院派出235人参与顺义社会面核酸采集

微信截图_20220512095815

北京京顺医院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据悉,北京京顺医院是一家二级民营综合性医院,疫情当前,全体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主动请缨,承担起核酸采样任务。截至目前,医院共派出906人次参与顺义区旺泉街道、仁和、赵全营和李桥等镇街采集核酸,共采集50多万个样本。此外,医院先后共抽调3000多人次的医务人员支援顺义区、丰台区和朝阳区核酸采集和疫苗接种工作,医院派出救护车92台次助力旺泉街道转运隔离人员288人,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医院 捐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