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贵州省政协专题协商“积极扩大有效投资”

优化投资结构 提升投资效益

2022年12月14日 16: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贵阳12月14日电 12月2日,贵州省政协召开“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专题协商座谈会。

会上,省政协委员景亚萍、孙光全、饶科亮、苏跃、王伟星、王作功、杨从明、程绍雨围绕“以新基建为引领扩大有效投资”“关于投资新能源电池材料‘风口’产业的建议”“关于提振民间投资信心的建议”等协商建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并作出回应。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在回应委员时指出,贵州省将围绕扩大产业及其配套基础设施投资、新基建投资、民生领域投资等5个方面,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提升投资效益,推动全省投资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省政协副主席任湘生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要充分吸收和运用会议成果,努力把协商成果和会议凝聚的共识转化为做好扩大有效投资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扩大有效投资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扩大有效投资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静)


编辑:贾元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