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临邑县构建党外干部成长新模式

2014年04月23日 11:07 | 作者:雷蕾 冯玲玲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为促进党外干部健康成长,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本着参与即学习、过程即培训、有得即成长的培育理念,积极构建起内容为“一个核心团队、五个基地学校、实现共同提高”的“1+5+党外干部共同体”培育新模式,提高党外干部培育质量。
  “一个核心团队”即从临邑县社会主义学校的教职人员中选拔出6名有较高政治理论素养和较高教学协调能力的成员组成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核心团队。“五个基地学校”即选取“三馆两基地”作为教育培训党外干部的基地学校,县委统战部依托5个基地组织党外干部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党外干部与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党外 干部 临邑县 构建 成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