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在京启动

2014年08月05日 09:52 | 作者:舒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舒迪)7月28日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当天上午,“守护童年与爱同行——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介绍,“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大型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守护童年与爱同行”。从8月份开始至年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邀请全国妇联有关领导,爱心单位、企业和个人,新闻媒体代表,明星名人等组成若干个爱心团。这些爱心团将走进重庆、山西、内蒙古、安徽、广西、西藏、新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春蕾计划”、“安康计划”、“儿童快乐家园”、“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等项目的捐建落实、考察回访、互动体验等活动,用爱心和行动共同帮助孩子们安全健康成长。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儿童慈善活动的影响力,使儿童慈善活动时间节点更具有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经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十六届理事会研究,决定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之日,即每年的7月28日确定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借助这个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儿童慈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社会各界的关爱。

  在启动仪式现场,还有40家爱心单位和个人进行举牌捐赠,为儿童慈善事业倾力奉献。截至目前,2014年美丽中国爱心行活动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款物价值达6200万元。

 

 

编辑:曾珂

关键词:2014美丽中国爱心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