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澳一家庭连遭不幸 两架马航出事客机上都有亲人

2014年07月19日 15: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83919692541165400

7月18日,民众将鲜花和蜡烛放在北京荷兰驻华大使馆门前,悼念马航MH17事故遇难者。中新社发 刘关关摄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一户家庭接连遭遇惨剧,坠毁的马航MH370和MH17客机上都有他们的亲人,令人心痛。

  报道称,凯琳·曼的哥哥和嫂嫂今年3月8日搭乘了中途失联的MH370客机,至今下落不明。她万万没有想到,继女李兹克和其丈夫竟然搭上了在17日坠毁的MH17客机。

  据了解,李兹克和丈夫艾伯特刚刚结束一个月的欧洲旅行,两人在乘搭MH17客机回国途中不幸发生空难。

  凯琳·曼另一名胞兄布罗沃斯表示,他们一家对接连在马航两次空难中失去亲人感到悲痛与不解,目前只能调适心情。

  他表示:“我们对马航不怀怨恨。这一次(MH17)是大家始料不及的,而上一次(MH370)则仍是个谜……我们还在等候消息。”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航飞机乌克兰坠毁 两架马航客机上都有亲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