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知识讲堂>文玩杂项文玩杂项

英国剑桥图书馆收藏杭州中学生作品

2014年03月21日 15:36 | 作者:肖菁 林潇潇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我很荣幸地代表剑桥大学图书馆,接收杭州文澜中学赠予我们的礼物:该校吴宛谕同学所著的四本书——《小脚丫寻根》、《百馆游》、《名篇伴我成长》以及《向祖国妈妈致敬》。我谨代表剑桥大学图书馆向贵校致以诚挚的谢意。” 近日,杭州市文澜中学收到一封来自英国剑桥大学图书馆特色藏馆馆长吉尔。怀特洛克博士的信。对于该校初三(5)班的吴宛谕来说,这更是一份别具深意的礼物。

  今年15岁的吴宛谕,于去年年底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赴英国游学活动,并向英国剑桥大学图书馆捐赠了自己所著的四本书。其中,《百馆游》是吴宛谕9岁时所作的14万字作品;《小脚丫寻根》则是她11岁时与同伴走过吴越大地记录的见闻。

 

编辑:付裕

关键词:英国 杭州 作品 剑桥 图书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