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大S跪求取消狗肉节遭网友围攻:你家餐厅卖鱼翅

2014年06月12日 08:4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自4月生下爱女汪希玥后爱心爆棚,日前在微博转贴呼吁取消中国广西玉林6月21日狗肉节的文宣,表示“跪求取消玉林狗肉节!求求人类别吃狗”,并说“谢谢不吃小狗的朋友,你们功德无量”,却遭网友吐槽:“你老公开的俏江南里面,鱼翅捞饭388元(人民币,约1830元台币)一份,你先就鲨鱼濒临灭绝的问题表个态,再来说狗的问题。”

  大S该篇微博吸引1万6千多篇评论,却被重覆的“鱼翅捞饭”留言闹版,汪小菲跟着中枪,显然她还不够了解夫家餐饮业的菜单内容,处境尴尬。

  汪小菲支持大S抵制狗肉节 称餐厅已不再卖鱼翅

  近日,大S日网上呼吁取消中国广西玉林6月21日狗肉节,却遭网友吐槽:“你老公开的俏江南里面,鱼翅捞饭388元(人民币,约1830元台币)一份,你先就鲨鱼濒临灭绝的问题表个态,再来说狗的问题。”随后,汪小菲在微博转发该微博并表示支持老婆呼吁,同时澄清俏江南已在11年取消了鱼翅的销售,并且获得了零鱼翅餐厅的认证。

  汪小菲微博原文:

  支持老婆的呼吁!针对部份网友的质疑:俏江南在2011年已经取消了所有店鱼翅的销售。并且获得了零鱼翅餐厅的认证……

  延伸阅读:

  广西玉林全城遮掩“狗”字 避免刺激爱狗人士

  尽管距广西玉林民间的“夏至荔枝狗肉节”还有11天,但玉林市区绝大部分的食狗餐馆已将所有带“狗”字的店名和菜单或掩盖或铲除。多个店家告诉记者,此举是避免刺激前来玉林抗议的爱狗人士。

  记者9日晚在玉林多处餐馆聚集地看到,往年摆在店门前的狗肉已经难觅,一些餐馆要么将“狗”字粘贴掩盖,要么干脆更名换牌,与“狗”脱离关系。诸如“脆皮肉 ”、“生闷土 ”等店名和菜名比比皆是,让人有些莫名其妙。

  玉林江滨路与新民路交叉处的狗肉一条街上,食客众多的老牌餐馆“玉林第一家脆皮狗肉”,招牌换成了崭新的“玉林第一家脆皮肉”,而贴在墙上和门口等地的旧菜名,“狗”字一律撕去……

编辑:于玮琳

01 02

关键词:玉林荔枝狗肉节 抵制狗肉节 大S 鱼翅 玉林遮掩狗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