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拍卖时刻拍卖时刻

佳士得上海新址落户外滩

2014年09月03日 09:48 | 作者:季腊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B20140903002-zx12_副本1

佳士得上海新址坐落于外滩的安培洋行大厦

 

  继成功举行中国内地首场拍卖一周年后,佳士得宣布,其位于上海外滩的办公新址及多功能艺术空间正式启用。

 

  据了解,此次佳士得上海秋季拍卖将于10月24日举槌,除亚洲与西方20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以及一场集合瑰丽珠宝、珍罕名酿、精致名表的“典雅生活艺术”专场拍卖之外,还将首次推出全新类别——“中国当代设计”的专场拍卖。

 

  此外,一场特别策划的私人洽购展览“马的艺术”也将作为佳士得新址揭幕展览于10月21日开幕,并于11月巡回香港展出。

 

  据悉,佳士得上海新址坐落于外滩的安培洋行大厦。这座历史悠久的地标式建筑始建于1907年,其历史传承及建筑风格与佳士得非常契合。总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新址融合办公与艺术展示空间,其将与佳士得在纽约、伦敦、巴黎的艺术空间一样成为佳士得为藏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互动及综合性体验的绝佳场所。

 

  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表示:“上海这座城市集中体现了悠久历史及现代活力,现已成为全球深具魅力的文化中心之一。上海佳士得新址本身也体现了这座城市的特色。其将拓展佳士得的拍卖、展览、讲座等艺术项目,以及为中国藏家量身打造更多活动安排。”

 

  佳士得中国区总裁蔡金青表示:“佳士得上海的全新艺术空间为继续拓展中国业务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可以更加活跃地与中国艺术界及广大藏家互动和融合。这是佳士得自1994年在上海设立代表处并成为进入中国的首家国际拍卖行以来,所取得的又一里程碑,也再次体现出佳士得对于中国艺术市场的长期承诺。”

 

 

编辑:付裕

关键词:佳士得 新址 拍卖 上海 外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