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香港嘉德秋拍成交总体符合预期

2014年10月13日 08:26 | 作者: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朱德群 《吸引》_副本

朱德群 《吸引》

 

  “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

 

  本次秋拍的“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卖专场集结的作品艺术风格鲜明,兼具广阔的国际视野。其中,赵无极的《5.11.93》以10,350,000港元成交;朱德群的《吸引》以8,625,000港元成交;吴大羽的《采韵系列之罗浮梦晌》成交价为6,555,000港元;吴冠中的《海浪》则以5,520,000港元成交;蔡国强的《发明物》的成交价为4,370,000港元。

 

清雍正 黄地青花缠枝花卉纹荸荠瓶_副本

清雍正 黄地青花缠枝花卉纹荸荠瓶

 

  “观古——瓷器珍玩工艺品”

 

  “观古——瓷器珍玩工艺品”专场为本次秋季压轴场次。其中,“清雍正黄地青花缠枝花卉纹荸荠瓶”拍品以27,600,000港元成交;“清乾隆仿汝釉双耳三足鱼篓尊”以13,800,000港元成交;“清乾隆铜胎画珐琅黄地缠枝花卉纹龙首耳觚一对”以5,865,000港元成交,高出估价逾5倍;“清乾隆墨彩山水诗文笔筒”的成交价为4,945,000港元,更超出估价逾8倍。(文/邢贺扬)

 

编辑:邢贺扬

1 2 3

关键词:中国嘉德香港 秋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