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一点一评一点一评

苹果乱入名画,居然如此和谐

2014年10月15日 12:55 | 来源:雅昌艺术
分享到: 

  来源:雅昌艺术

 

  听苹果CEO在iPhone6的发布会上,对你说:“good morning”的真爱们,你们的肾还好吗?6出来了,新一轮的网络恶搞和调侃也开始了。

 

  苹果的产品之所以畅销全球,当然不是因为它那贵的吓人的价格,最最要紧的是其工业设计堪称典范,乔布斯的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在苹果身上得到了极致体验。

 

  咱也应景的来看看,当苹果产品乱入名画时,该是多么超乎想象的和谐。

 

2014093009012524936

 

  夸张点说,我们对着电子产品的时间甚至比陪伴家人更多。为了让大家关注思考高新技术对现代社会的影响,艺术家KimDong-Kyu决定以幽默讽刺的方式将这些伟大的发明移植到“现代艺术之父”Paul Cézanne、梵高、Édouard Manet、毕卡索以及EdvardMunch等名画家的作品当中。

 

2014093009012316575

 

  这是法国著名画家塞尚的名作“玩牌者”,不过如果将这场景搬到现代,那么估计两位男士手中把玩的早已不是纸牌。等餐时先刷个朋友圈吧。

 

编辑:邢贺扬

1 2

关键词:苹果 iPhone6 名画 想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