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吕秀莲春风满面现身台中监狱 蔡明宪探视被挡(图)

2015年01月05日 13:59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吕秀莲春风满面现身台中监狱(图)

 

01

吕秀莲现身台中监狱

 

02

吕秀莲现身台中监狱

 

03

吕秀莲现身台中监狱

 

  据中评社报道 陈水扁因龙腾购地等案在台中监狱服刑,今日上午“法务部”矫正署正开会审议扁申请保外就医案,预计中午将会有结论,吕秀莲在扁子陈致中步入监狱后不久也来到中监,吕强调“天下好事本多磨”,期望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天时地利人和,扁一定能够出来。

  吕秀莲对于陈水扁保外就医案审议感到很乐观,她认为“法务部”矫正署在大众民意的批评下,不会再有变数,她说上帝已经在祝福,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天时地利人和,扁一定能够出来。

  台湾媒体报道,盛传吕秀莲在去年12月31日当天以身体不适为由,本想与陈水扁同车离开“法务部”矫正署台中监狱,让中监十分为难,才让扁保外就医一事“破功”。

  吕秀莲驳斥说,“这次有心人假借陈致中之名谣传”透漏“法务部”原本要陈水扁偷偷坐车出去,但在她努力协调下,最后监狱同意由吕陪同扁出来,跟民众打招呼后再离开。

  媒体曾报道,陈水扁原本去年底12月31日当天就会通过保外就医,但“法务部”矫正署以公文塞车延误为由延至今日审议,吕秀莲说天下好事本多磨,希望今天就让朝野共同结束过去的历史共业,让台湾迈向“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心的三和、三安的境界。

  此外,台中监狱一般都同意民意代表以“特见”为由,进入狱内探视陈水扁,但5日上午当扁医疗小组发言人陈昭姿与前“国防部长”蔡明宪要进入监狱大门,却被狱方挡下,表示“今天中监接到的指示,只让陈水扁家属(陈致中)及吕秀莲进入”,许多绿营政治人物都被挡在门外,连属“一边一国连线”成员、民进党台东县议员林参天都大老远从东台湾跑来台中。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吕秀莲现身台中监狱 陈水扁保外就医 陈致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