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杨幂现身派出所 就不雅视频报案(图)

2015年05月14日 14:43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2015051414244548068

 

 杨幂现身派出所

 

  去年有类似案件报道

  此外,有网友找出一条去年11月的新闻,怀疑该视频女主角乃当时媒体报道的某遭遇黑代驾性侵的温州女子,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根据相关报道,去年11月,温州市某28岁长相酷似杨幂的女子,一次酒后叫了代驾,结果没被送回家,却被送到了宾馆。“黑代驾”趁其不省人事,拍下其裸照和视频并勒索20万元。

  李小璐同遇撞脸艳照

  去年5月,李小璐也曾遭遇相似时间,当时网络疯传疑似她的不雅视频,但后来澄清并非她本人。

  当时,路小路老公贾乃亮还气得在朋友圈爆粗口:“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唉,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止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俩大嘴巴子!”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杨幂现身派出所 就不雅视频报案 杨幂不雅视频 杨幂醉酒视频 李小璐艳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