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东莞市民街头抓鱼 河源市委书记上街帮忙推车

2015年05月21日 17:33 |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东莞市民街头抓鱼 河源市委书记上街帮忙推车

 

c03fd5ef19d016c7e7ca37

 

c03fd5ef19d016c7e7ca38

 

 

  暴雨如期而至,19日夜间开始,广东上空的天空仿佛漏了,各地进入“疯狂倒水”模式,新一轮强降水一波波扫荡广东,气象专家表示,昨日暴雨范围今年以来最大,特大暴雨点最多。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已于昨日7时启动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广东清远、韶关、河源、汕尾、广州有61个市县局启动了Ⅳ级应急响应。截至昨日16时,广东的海丰、陆丰、连南、阳山等18个市县已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其中12个市县启动了停课机制。

  天气预报

  暴雨大暴雨今明持续 今日局部特大暴雨

  目前“龙舟水”(5月21日至6月20日)才刚刚开始,未来一段时间仍是广东主要降水的集中期。

  20日傍晚到21日珠三角和粤东市县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粤北和粤西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22日南部沿海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23日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阵雨。

  24日肇庆、云浮和南部沿海市县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有(雷)阵雨。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东莞市民街头抓鱼 市委书记上街帮忙推车 东莞暴雨

更多

更多